少年与春天树

不授权任何

当你真的变成了他的狗,而他拥有了读心术

  【神里绫人X你】 

  (你≠旅行者)

  

  

虽然嘴上说着你是神里绫人的狗,但真的变成一只会摇尾巴的小柴犬时,你又开始苦恼着该怎么向他解释这一切,想赶紧找到恢复人身的办法。 

  

“汪汪!” 

  

太郎丸第一个嗅到了你的味道,兴奋地围着你转圈圈,它还没有意识到你其实是女主人。 

  

“呜……” 

  

你还没有适应狗身,从嘴里发出来的古怪音节把太郎丸吓了一跳,它警觉地把你闻了个遍,犀利的眼神里迸发出智慧的光芒。 

  

然后嗖得一溜烟不见了。 

  

好狗,一定是搬救兵去了! 

  

你狼狈地从水坑里爬起来,迈着不太和谐的步伐晃进了神里屋敷的大门。 

  

值守的社奉行代行疑惑地瞥了你一眼,心想这是哪里来的生面孔,就算是一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柴犬,他也要把你全身上下检查个仔细。 

  

别碰我! 

  

你在心里呐喊,疯狂地扑腾着狗爪子,好不容易从他手掌心里逃脱。 

  

“嗷呜……” 

  

你龇牙咧嘴地冲他吠叫,气场凶狠无比。  

这一幕恰好被路过的家主大人看见了,神里绫人先是一愣,而后缓步向门口走来。 

  

绫人,救我!

  

  你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,立马躲在了神里绫人身后,探出可爱的狗脑袋,表现得乖巧又可怜的样子,完全颠覆了之前的恶犬形象。 

  

“社奉行大人,这只野狗来历不明……”代行担心家主的安危,视线紧紧地盯着你,生怕你做出什么伤人的举动。 

  

呸!你才是野狗,你才来历不明! 

  

你实在是气不过,明明昨天还是神里夫人,今天一觉醒来就狗模狗样的了,你该找谁说理去。 

  

神里绫人愣了愣,眸底掀起一丝波澜,而后蹲下身来,轻轻向你伸出一只手。 

  

身为一只柴犬,你根本无法抗拒被人撸毛的诱惑,下意识把毛茸茸的脑袋凑过去,尽情享受着他指间传递的温度。 

  

“来者是客,既然它主动送上门了,不妨就留下来吧。” 

  

他淡淡地笑了,目光柔和地望着你。 

  

果然没有看错男人,你狗鼻子一酸,感动地快要流眼泪了。 

  

结果下一秒就绷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郎丸正好是单身狗,你们刚好凑一对,生一窝小丸子。”他狡黠地勾了勾唇角。 

  

哪有人会把自己亲老婆送给一只狗啊!?

   

你生气地从地上弹起来,怒气冲冲地用爪子抠地板,抓出一道道惨不忍睹的裂缝,发誓要让神里绫人尝一尝失言的代价。 

  

“哦?不愿意吗?” 

  

他愈发觉得有趣,丝毫没有制止你的意思,纵容你的破坏行为。 

  

这回轮到你心疼了,神里家的一砖一瓦都是花钱砸出来的,赚钱实属不易,你悻悻地收回手,琢磨着要换一个报复的法子。 

  

他给你栓了一条狗链,还是粉红色的,铭牌上刻着神里家的家徽。 

  

平日里忙得见不到人影的神里绫人,现在悠闲地牵着你遛大街,逢人便指着你夸个不停。 

  

稻妻城里有任何一个人不知道你是他的狗,都对不起他一上午大费口舌的宣讲。 

  

“这是大人家的嘛?真漂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初次见面,以后多多关照啦犬桑。”

   

“记得带太郎丸一起来玩呀,免费的骨头招待你。” 

  

街上的人轮流跟你打招呼,狗的社交恐惧症都要犯了,每当他们想要撸毛的时候,神里绫人这才站出来替你说话。 

  

“家犬已经好多天没洗澡了,我正打算带它去除虱子,下次洗干净了再给诸位瞧瞧。” 

  

香喷喷的你:“……” 

  

饭点回家的时候,你早就饿得不行了,垂头丧气地爬上餐桌,想看看今天有什么好吃的。 

  

没等你用爪子扒开餐盖,神里绫人就把你抱了下去,在你面前放了两个寒酸的小碗。 

  

一碗是水,一碗是少得可怜的肉片。 

  

天妇罗呢?虾仙贝呢?鲷鱼烧都不给??

   

你明明闻到了! 

  

你不满地哼哼,神里绫人自顾自享用丰盛的午餐,一点都不惯着你。 

  

肚子咕噜噜叫了半天,你终于泄了气,一边骂他一边吃完了碗里的肉片。 

  

虽然看起来简单,其实味道还是可以的,你很快就吃饱了,自觉地把碗舔得干干净净。

   

小狗的食量远不如之前的一半,实在太限制你的发挥了,等你恢复正常,一定要狠狠地搓上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知道的是,有些冷食并不利于你现在的肠胃,反而会引发腹泻,神里绫人恰恰记住了这一点。 

  

看到你吃饱喝足,舒服地躺在走廊上晒太阳,连圆滚滚的肚皮都翻了出来,神里绫人的眉眼也跟着舒展了三分。 

  

你呼噜地睡了大半个时辰,睁开眼发现还是没有变回人类,这才终于懊恼了起来,焦急地思索着解决办法。 

  

夫人不见了,神里绫人难道不担心嘛? 

  

你拦住了他的去路,手舞足蹈地跟他比划,撑着两条后肢使劲想站起来,嘴里一直汪汪汪汪。 

  

这样抽象的行为艺术把家仆们逗得哈哈大笑,连神里绫人都忍俊不禁,关心你是不是吃坏了肚子。 

  

太气人了! 

  

你感觉狗脸都丢大发了,生闷气跑回了你原本的房间,干净的床榻上空无一人,府里压根没有夫人的痕迹。 

  

你一蹦一跳上了床,背对着窗户越想越气,狗尾巴不满地摇晃着。 

  

门嘎吱一声响了,神里绫人走了进来,举着手上的玩具对你说。 

  

“难得的好天气,我带了飞盘,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玩?” 

  

谁要跟你一起,狗才玩飞盘! 

  

你气鼓鼓的,马上又心疼起了自己。 

  

呜呜呜,我真的是狗了…… 

  

“呵,”他似有若无地轻笑了一下,“放心,一切会安然无恙的。” 

  

哪有他说的这么容易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